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多极叶轮筒式风力发电机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0975316 

发明人:单建锡

地  址:257091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广州路3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利用风力发电的机电产品,特别涉及一种主要应用于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等机动车的多极叶轮筒式风力发电机。其技术方案是:主要由外罩 (1)、外罩的迎风端(5)和出风口(7)、发电机(3)、多极叶片(2)及传动轴(6)、构成,外罩内安装有支架(4),支架上安装传动轴(6),多极叶片(2)安设在传动轴(6)上,所述的外罩的迎风端(5)设置为喇叭口状或直筒状。有益效果是:安装了多极叶片,比原有技术降低了外界环境风速的要求,更大的扩展了风力发电机的应用领域,如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等机动车,从而大大降低机动车的行驶成本,提高机动车性能和经济效益显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