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具有风力发电装置的多能源汽车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6-2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0974472 

发明人:俞光锋

地  址:310005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拱北小区荣华里13幢2单元502室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装有风力发电装置的汽车。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的汽车应能利用风力能量、减少能源消耗的特点,并且制造容易、易于推广。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具有风力发电装置的多能源汽车,包括汽车厢体和行驶组件,所述的车体上还装有若干风力发电机,这些发电机通过导线与汽车上的蓄电池接通,以便储存风力发电机产生的电能。所述的风力发电机的外部均由网罩遮挡保护。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