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国华新右旗风电场首台风力发电机并网

文章来源:内蒙古日报 | 发布日期:2006-12-0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国华呼伦贝尔新右旗风电场首台风机累计发电10900千瓦时,标志着国华风电场发电进入实质性阶段。

    国华呼伦贝尔新右旗风电项目是呼伦贝尔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风能发电场也是我国北方高寒地区纬度最高的风电场,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的风电场之一。新右旗位于中俄蒙三国交界处、风能资源十分丰富,风电场一期工程启动后,将成为新右旗继石油、有色金属后的又一支柱产业。

    呼伦贝尔风能发电场初步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00MW,总投资80亿元,项目一期估算总投资4.8亿元,发电总装机容量为49.5MW,一期工程完成后将有4条线路并入呼伦贝尔电网,年发电量可达1.2亿千瓦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