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国内第一套风力发电变桨轴承在瓦轴工业园诞生

文章来源:百联科技 | 发布日期:2006-11-2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国内第一套风力发电变桨轴承日前在瓦轴集团精密技术与制造工业园庆典上闪亮展现,它改变了风机行业变桨轴承全部依靠进口的历史,让前来参加庆典的客商和瓦轴员工们欢欣鼓舞。

    风力发电这个清洁可再生能源项目在今年年初做为国务院重点发展的十六个重大技术专项被列入瓦轴重点开发范围,瓦轴项目开发组经过与风机行业重点客户多次交流,研讨和征求意见,最终确定开发研制风力发电变桨轴承这个重要部件,面对着长达20年的使用奉命的性能要求,瓦轴科技人员刻苦攻关,终于获得了用户提出的承载能力大、可靠性要求高、耐低温、耐腐蚀的用户装机试验的认可,并最终与瓦轴签字了2亿多元的订单。风力发电变桨轴承研制成功,满足风机行业用户实现国产替代进口的需要,也为瓦轴集团业密技术与制造工业园开园奏响了华彩乐章。

    载止到10月未,瓦轴快速出产国家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配套产品123种,航天科技集团用大型高精度转盘轴承等众多项目,国内多家大型钢铁企业急需的热轧线全线配套轴承及H型钢国产化项目,重轨轧辊生产线配套轴承等产品,高速、高精度数控机床轴承、磨煤机轴承及多种变速箱轴承等产品,满足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和装备制造业替代进口的需求。同时也使瓦轴产品档次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为拓展ZWZ产品市场占有率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