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耐克森将与会分享在欧洲风力发电厂的经验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 发布日期:2006-10-3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世界电缆业三强之一的耐克森公司(NEXANS),产品包括电力电缆产品,包括高、中、低压输配电电缆和附件等。他们将于会上介绍全球风力发电的情况,以及分享「耐克森在欧洲风力发电厂的经验」。据悉,风力发电将以每年23.5%的速度增长,而全球能源的增长幅度为3.1%。2005年底,欧洲的风力发电总装能量为6,3GW,而中国风力发电的总装能量为1,2GW。根据雅典EWEC(EUROPEANWINDENERGYCONFERENCES&EXHIBITIONS)的预测,中国的总装能量在2010年可达5GW、2020年达20GW。耐克森公司更会详尽剖析中国和欧洲在风力发电市场合作的潜力,以及介绍其风力发电的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