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重山风力发电风塔塔架生产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连云港日报 | 发布日期:2006-09-2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连云港日报讯  昨日上午,总投资3500万美元的韩国重山风力发电风塔塔架生产项目在市开发区开工建设,这标志着继中复连众风力发电机叶片项目之后,又一与风力发电配套项目落户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连云区委书记郗同福出席开工仪式。

    韩国重山风力株式会社专业生产和制造风涡轮塔式部件。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是该公司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一家风力发电设备工厂,其中一期总投资2300万美元,一期建设规模为500套/年风力发电设备——风塔塔架及相关部件,产品70%出口。

    该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三年内全部建成。据悉,继该项目之后,我市还将陆续建设华锐风电工业园和风能发电厂等项目,力争通过三年时间,打造出一个以叶片、支架、发电机等为主的风力发电设备,以及集风力发电的产业与科研为一体,亚洲最大的风电产业基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