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海兴沿海将建设1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 发布日期:2006-09-2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日前,海兴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预计今年10月份开工,一期工程明年7月份建成投产,生产的电力将并入华北电网。

    海兴是我省沿海县之一,这里风电场实测年10米高平均风速为每秒4.9米。风能资源丰富,风向集中,没有破坏性风速,风的品质较好,风能资源符合风力发电要求。

    这次将要建设的海兴风电项目,是由河北建设中兴风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50兆瓦,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49.5兆瓦,安装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33台,建设110千伏变电站一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