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首批国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在东汽下线

文章来源:中广网 | 发布日期:2006-09-1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我国首批国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日前在东方汽轮机厂隆重下线发运。这也是东汽继在火电、核电、燃机制造后,在风电的制造领域取得新的突破。这批下线的低温型风电机组,即将发往内蒙古,安装在呼伦贝尔大草原风场。

    东方汽轮机厂(东汽)厂长、党委书记陈新有说风力发电被视为绿色动力,几乎没有污染,东汽通过引进、吸收、自主创新,完成首批4台国产化率达74.5%的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研制工作,为以后自主开发更大功率风力发电设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在风力发电机下线仪式上表示,首批国产化大型风电机组在东汽下线发运,标志着我国大功率、高国产化率风电机组已经成功制造产出。标志着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国产化低温风力发电机组已经诞生,也标志着四川省风力发电装备制造取得了重大突破,成为了四川重大装备产业发展的新动力。他希望东汽再接再励,在自主创新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