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产品与技术

风力发电将在美国西部大行其道

文章来源:台湾时报 | 发布日期:2006-07-1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加州一家公司通知俄勒冈州官员,它打算建一个占地32,000亩的风力发电场,用300具涡轮机。这个名叫Shepherds Flat 风力电场将成为哥伦比亚河谷最大的一个,它建成後可以产生750兆瓦的电力,供应大约188,000户人家的电力。 

  开发商是沙加缅度的生命线开发集团(Lifeline Development Group),它是该河谷有关风力能源勃兴的先驱,该河谷还从未开发过任何风力电场。该公司开发部副总经理皮尔兹说,这家公司是专为了风力电场才成立的,她拒谈公司的原则,只说他们在加州有强烈的风力能源的背景。 

  生命线上周只是口头通知它的计划,详细的申请将在九月提出。皮尔兹说,生命线将分数阶段建,每一阶段建250兆瓦。预定第一阶段在2008年完成。 

  此外,该地区还有其他工程打算或已开始动工的,如俄勒冈最大的公用事业波特兰通用电力,希望在Sherman县建一个450兆瓦的风力电场,上周该州能源厅已批准了场址执照。 

  同时在Sherman县还有另一个名叫克朗代克风力场要进行第三阶段工程,该场可产生370兆瓦的能量,它是由该州最大的风力能源开发商波特兰的PPM能源公司所开发的。 

  此外PPM在华盛顿州的克利基得县还在建一个名叫大角的200兆瓦风力电场。 

  佛罗里达州能源公司FPL集团也开发了一个外叫Stateline风力电场,位置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之间,有300兆瓦能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