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浙江临海印发进一步推进清洁能源发展的实施意见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21-11-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浙江临海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清洁能源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到“十四五”期末实现全市风力、太阳能、水电、沼气发电等清洁能源发电装机容量100万千瓦以上,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25%以上。

(一)海上风电项目:新增并网装机30万千瓦。力争2021年底完成台州1号海上风电项目核准,2022年项目开工,2025年建成投运并网;开展其他海上风电项目规划选址、测风等前期工作。

(二)集中式光伏项目:新增并网装机20万千瓦。

(三)分布式光伏项目:新增并网装机30万千瓦。

(四)小水电项目:新增并网装机0.375万千瓦,2022年建成并网;谋划开展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

(五)沼气发电项目:探索1个沼气发电示范性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