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林洋能源联手亿纬锂能成立储能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 发布日期:2021-06-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0日晚,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发布公告称,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锂能”)控股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动力”)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投资不超过30亿元建设年产能为10GWh的磷酸铁锂储能专用电池生产基地。

公告显示,此次成立的储能电池合资公司,主营储能专用电池的生产、加工、销售、售后服务等,合资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亿纬动力出资6500万元,控股65%,林洋能源出资3500万元,参股35%。据悉,该合资公司将在江苏启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能达10GWh磷酸铁锂储能专用电池的全自动现代化智能制造基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两家公司在储能投资方面的再次联手合作。资料显示,2020年9月林洋能源为进一步开拓储能业务,与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BMS+PCS+EMS”集成优化的“3S”融合系统设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