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中石化4座加氢站下月建成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 发布日期:2021-07-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石化在崇礼、延庆赛区的4座冬奥会加氢站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将于8月全部建成并具备运行条件。

提供洁净能源,赋能“绿色冬奥”,中石化作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启动了“洁净加油团”行动,推出了全新一代环保高标准汽油。氢能源保供方面,2020年3月,燕山石化北京冬奥会氢气新能源保供项目建成投产,目前4座冬奥会加氢站建设进展顺利。另外,中国石化“东海”沥青也先后铺进了兴延高速、大兴机场高速、京礼高速等冬奥重要交通保障工程。

中石化同时启动了“易捷冰雪嘉年华PLUS”计划,将以100家旗舰店联合展台、1000家易捷门店联动专区售卖的方式,传播冰雪文化,下一步,易捷将推出200家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与更多冬奥赞助企业展开合作。

中石化已在北京城区、延庆及崇礼的比赛场馆周边选定了50座冬奥保障加油站,进行冬奥形象改造,目前已完成30多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