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宁夏未开工未建成风光发电项目超140万千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8-11-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12日,宁夏发展改革委公示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五”以来未开工风电和未建成光伏项目。其中,未建成光伏项目共计72.2675万千瓦,未开工风电项目共计69.65万千瓦。

公示显示,“十二五”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未建成光伏项目的备案时间自2012年至2017年不等,规模指标共计72.2675万千瓦,近三分之一光伏项目选择不再建设。其中,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含不限规模的项目),未开工项目共计24.3595万千瓦;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含不限规模的项目),已开工项目共计24.308万千瓦;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项目共计6.7万千瓦;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已开工项目共计16.9万千瓦。

未开工风电项目共计11个,规模指标共计69.65万千瓦。其中,已核准但超过两年未开工,且未及时办理延期的项目有7个,规模指标共计34.7万千瓦;纳入“十二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但未按要求完成核准工作的项目有1个,规模指标共计4.95万千瓦;正常核准,且未超过两年核准期,尚未开工建设的项目有3个,规模指标共计30万千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