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印度宣布成立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组织

文章来源:PV-Tech | 发布日期:2018-05-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为了改善清洁能源装机量这一核心政策的执行情况,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成立了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组织。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前秘书长Tarun Kapoor曾于2015年表示,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是印度可再生能源“一项最重要”的政府政策驱动力。但到目前为止,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的实施力度要么非常微弱,要么不存在。

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组织将与印度各邦、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和各邦电力监管委员会协调与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相关的所有事宜。合规组织负责监管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月报,协调定期报告并与相关当局就不合规项采取行动。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科学家Tarun Singh被任命为新组织的联络官员。

根据印度之桥最近的一项调查,活跃于印度太阳能市场的绝大多数首席执行官们都认为,印度将远低于2022年100GW的目标。如果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规的推进会产生积极影响,那么这一目标的达成会更有希望。

去年十月,电力部长R.K. Singh表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署计划令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合法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