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2025年可再生能源占埃及电力结构比例达42%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7-12-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埃及电力部长Mohamed Shaker透露,到2025年,埃及可再生能源占电力结构比例将达到42%。

本周在开罗举行的能源会议上,电力部长Mohamed Shake介绍说,在2018年初,埃及就将启动600兆瓦风电项目招标。

此外,备受关注的Benban太阳能公园项目也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启动。

Benban太阳能公园由32座小型太阳能电站构成,总装机容量达到1650兆瓦,足以满足上万户家庭和企业的用电需求。建成后,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公园之一。

Mohamed Shaker表示,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占埃及电力结构的比例将达到42%,进一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