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青海明阳新能源依靠资源发展发展产业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17-03-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楼前,一面巨大的光伏聚电板引人注目。据介绍,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建成投产,是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风能光能资源开发、电场建设、设备组装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行维护服务等业务。目前,正在着力打造青海省新能源产业制造示范基地,并努力形成以青海省为中心,辐射甘肃、宁夏、新疆乃至中亚西亚的风能、光能资源开发及生产的全产业链战略基地。

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就是瞄准了柴达木盆地地区丰富的光照和风能资源,积极对接青海规模巨大的新能源项目,计划投资110亿元在青海实施风电、光伏装备制造及风光互补电站产业一体化项目,为提升青海省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一体化产业链的发展助力。2017年,该公司将启动风电、光伏装备制造及风、光互补电站产业一体化项目,主要建设3.8兆瓦大型整机、叶片风电核心制造生产装置及配套风光互补发电装置,总投资19.59亿元,计划2018年投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