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希腊可持续发展能源开发获支持

文章来源:商务部 | 发布日期:2017-03-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希腊财经报纸《Naftemporiki》网站3月9日报道,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周四宣布批准了一项价值3亿欧元针对希腊的财务框架,旨在资助希腊的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称此举将对希腊可再生能源发电、电力输配送提供金融支持,有助于提高效率,减少损失,使可再生能源发电更好地融入希腊电网。在新闻发布会上,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称该行的决定是响应希腊2016年建立的更加市场化的可再生能源扶持计划,该计划引入了竞争性拍卖以取代固定价格的上网电价。决定将有助于希腊实现在2020年前增加2.4GW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目标。

“洲复兴开发银行的新框架将集中支持亟需的投资和商业需求,帮助希腊开发巨大的可持续能源潜能,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能和地热能。加强可持续能源的开发有利于希腊减轻对石油燃料和进口燃料的依赖,可以每年减少相当于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