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中国低碳经济取得重要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 发布日期:2017-03-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土耳其《世界报》3月8日报道,2016年中国煤炭消耗量同比下降4.7%,较2014年及2015年下降幅度进一步扩大。可再生能源快速发展,2016年中国光伏产业和风能产业的装机容量分别增长81.6%和13.2%,达到77GW和149GW,皆居世界首位。土媒称,中国为应对污染挑战付出了巨大努力,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日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但同时,中国光伏及风能产业面临的产能过剩问题亟待通过国际间合作加以解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