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美国科技巨头千方百计布局新能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 | 发布日期:2016-12-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近日在《卫报》上发文表达了他对地球未来命运的担忧:“我们面临糟糕的环境挑战:气候变化、食品生产、人口过剩、物种灭绝、流行病、海洋酸化等。所有这些都在提醒我们,我们正处于人类发展史上最危险的时刻。”

鉴于人类的生产活动已经对地球造成恶劣影响,从化石燃料到清洁能源的转型是必然的趋势。这一点,许多的科技公司看在眼里,纷纷将战略转向新能源领域。除了今天刷频的苹果在中国的合作和布局,谷歌、亚马逊、微软都纷纷进入了这个大热的领域。

这些响当当的科技公司巨头纷纷跨界倾向新能源。其原因在于可再生能源可以减少成本,还能向市场客户销售多余的电力,实现能源成本管理,达成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接下来又有哪些巨头公司将跨界闯入?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