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2016年湖南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6-06-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2日, 2016年湖南省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今年6月12日-18日是全国第26个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6月14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绿色发展低碳创新”。根据国家“十三五”能源消费强度与总量“双控”的总体要求,“十三五”期间,全国单位GDP能耗下降15%,2020年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50亿吨标准煤以内。

“十二五”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把节能减排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措施,节能降耗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十三五”湖南节能的主要任务是,强化煤炭等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推广和应用新能源。实施全民节能行动计划,严格控制能耗强度和能源消费总量。

湖南节能宣传周启动式由省发改委、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现场设全省“十二五”节能成果展,重点展示“十二五”期间湖南节能降碳的主要措施、成效以及相关经验做法。接下来的一周,省发改委将会同长沙市政府和有关部门,举办丰富多样、特色鲜明的节能宣传专题活动,包括“节能知识有奖答题”、“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征集和现场推广”等,各市州、各部门也将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