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大唐湘潭发电再度获评“年度环境诚信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湖南新能源 | 发布日期:2015-08-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省环保厅公布了2014年度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大唐集团湘潭发电公司再度获评“年度环境诚信企业”称号,为湖南省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发电企业。这是继2012年、2013年后该公司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湖南省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要求,湖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级包括污染排放、环境守法、公众监督和企业环境管理四大体系。根据管理办法,省环保厅组织对全省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上市公司、日常环境监管中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等1184家企业进行评选。最终评定环境诚信企业31家、环境合格企业934家、环境风险企业130家、环境不良企业89家。大唐湘潭发电公司在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达标情况、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达标及总量削减任务完成情况、废物处理处置情况等10项关键指标中获得了“绿牌”标识,最终再度荣获“环境诚信企业”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