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获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嘉奖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荣膺三星奥斯汀半导体持续进步奖,出众产品质量和先进材料技术受肯定

2014年5月21日,新泽西州莫里斯镇讯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电子材料于今天宣布获得三星奥斯汀半导体(SAS)颁发的三星持续进步奖(SCIA),肯定了霍尼韦尔在产品质量、材料技术以及采购流程上的优质服务。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是三星奥斯汀半导体的靶材供应商,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获此殊荣。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溅镀靶材供应商,霍尼韦尔也向包括三星在内的众多半导体厂商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例如制造芯片内部连接线的金属溅镀材料等。

“三星是公认的行业领导厂商,对品质和持续进步有着很高的标准,能够从其手中接过这一奖项,我们倍感荣幸。” 霍尼韦尔副总裁兼电子材料部总经理大卫•迪格斯(David Diggs)表示,“在半导体行业保持长胜的秘诀在于能够于供应商和生产厂商之间保持一种紧密的互利共赢关系。此次得奖也正肯定了我们这一正确的努力方向。”

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发起这一奖项计划的目的在于加强其与半导体材料供应商之间的关系,并推动产品品质的持续优化。鉴于全新芯片的设计的复杂性,且每一块芯片制作需要涉及上百道工序,类似三星这样的生产厂商便需要借助他们的供应商来提供创新的材料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标准。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产品包括微电子聚合物、电子化学品以及其他的先进材料。同时,其金属材料业务涵盖一系列广泛的产品,例如物理气相沉积(PVD)靶材和线圈组、贵金属热电偶以及面向热管理和电子互联后端封装制程应用的低α放射电镀阳极和先进散热材料等。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