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霍尼韦尔UOP Russell帮助PennTex公司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美国PennTex公司采用UOP Russell装置加工天然气,处理能力达每天2亿立方英尺
  2014年5月20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PennTex Midstream Partners公司选择了霍尼韦尔UOP Russell装置,为其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北部的气体处理工厂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 (NGL) 。该工厂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投产,处理能力达2亿立方英尺。
  UOP Russell同时也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EPC)。UOP Russell的模块化设计和建造方案允许快速搭建,在保证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下,相比其它备选方案能够使交付时间缩短长达6个月。
  “UOP Russell工厂除了满足PennTex对生产可靠性的要求外,更是实现了其对快速安装搭建和开工的期望。” 霍尼韦尔UOP公司气体处理和氢气装置业务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李蓓凯 (Rebecca Liebert)表示,“UOP灵活且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在路易斯安那北部地区对中游领域服务的增长需求。”
  除了工厂公共设施系统、办公室、控制室、电机控制中心、压缩设备之外,UOP Russell解决方案还提供各类模块化装置的制造和安装,范围包括深冷、脱水、酸性气体脱除、进气/尾气压缩、控制系统、火炬系统以及工厂电力设备等。
  UOP Russell预制模块化装置能够被轻松装运至气源所在地,通常为一些偏僻地区。各个模块能够迅速高效地组装在一起,大大降低了建造时间和成本,提高运营稳定性。模块化的方法使得现场安装变得迅捷,配合UOP Russell标准化的安装计划,对客户来说是一项非常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模块化方法由于采用了标准的部件,撬装和安装布局,给客户的日常运营、设备维护以及人员培训等带来便捷。
  UOP Russell设备是UOP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的一项重要产品系列,用于天然气加工处理以及炼厂氢气提纯。UOP气体处理技术能够从天然气原料气中去除水、汞、硫和二氧化碳等杂质并回收高价值天然气凝液,如乙烷、丙烷和丁烷。该业务已经为全球范围内超过3600套各个应用领域的独立流程装置提供相关技术。
  PennTex公司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是个全方位服务和多平台公司,通过与客户的战略合作打造全球领先的能源物流业务。在北美地区,PennTex公司拥有超过150年的中游设施建造和运营管理经验。今年3月,PennTex宣布和位于北路易斯安那的一家生产商建立合资企业,由NGP能源资本管理公司提供实质股权承诺。

  关于UOP LLC
  UOP LLC (www.uop.com) 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UOP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战略业务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