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霍尼韦尔UOP助力巴基斯坦汽油生产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媒体联系人:朱晴宇

+86 21 28945054

julia.zhu1@honeywell.com

2014328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巴基斯坦炼油厂(PRL)将采用UOP工艺技术和模块化生产装置生产汽油,满足国内需求。

该工艺技术将帮助巴基斯坦炼油厂把目前作为出口产品的石脑油原料转化为高辛烷值汽油。巴炼油将采用霍尼韦尔UOP PenexTM工艺生产异构油,一种高价值的汽油调和油。异构油的使用将帮助巴基斯坦生产更加环保的燃料,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

巴炼油选择UOP模块化工艺装置的主要原因在于它能够确保项目按时、按预算、按规格的交付。

“我们能够为巴基斯坦炼油厂提供一个全套的模块化解决方案,从质量、交付周期以及成本各个方面确保项目的顺利执行,”霍尼韦尔UOP流程工艺和装备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裴彼得(Pete Piotrowski)表示,“除了提供模块化装置,我们同时提供详细的工程设计、采购以及工厂预装服务,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最终产品。”

通常情况下,炼厂的工艺装置会交由第三方工程总承包商(EPC)在现场实施搭建。UOP模块化装置则是事先在预搭建车间内建设完成,从而避免了因恶劣天气和环境的影响可能造成的项目延误。模块化装置在交付前会接受全面的设备检查,确保质量符合相应技术参数。另外,减少的现场搭建时间也意味着可以更早的开工、从而进一步优化客户的经济效益。UOP炼油、石化和气体处理工艺提供模块化装置,其成套解决方案为不同应用的项目执行提供了保障。

除技术授权和模块化装置外,霍尼韦尔UOP还将提供工程设计、催化剂、吸附剂、技术支持,以及一套干燥再生控制系统,用于延长巴炼油Penex装置的催化剂寿命。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年中投产。

随着汽油生产面临更加严格的新标准和规范,UOP Penex工艺能够帮助炼厂由轻石脑油原料产出异构油,一种不含苯、芳烃和烯烃的汽油调和油。此外,该工艺采用经验证的UOP高活性异构化和苯饱和催化剂来脱除苯。至今,UOP共计授权了超过220Penex装置,并在全球300多套装置中装填了异构化催化剂。

巴基斯坦炼油厂是一座加氢型炼厂,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市沿海地区,原油日处理能力达5万桶,满足巴基斯坦对燃油的战略需求以及国内的消费需求。 

关于UOP LLC

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蒂斯普兰市,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UOP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op.comwww.honeywell-uop.cn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含有美国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