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固德威入驻2012 SNEC品牌馆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04-2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历经3年的快速发展,固德威在光伏逆变器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公司已经获得了CGC、TUV、VDE、CE、G83、G59、SAA等国际权威认证,业务范围覆盖欧洲、澳大利亚、美洲、中国、东南亚等主要市场。该公司掌握了光伏逆变器制造的核心技术,其研发制造的逆变器产品质量稳定,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8.8%,产品包括单相单路、单相双路、三相双路、集中型等四大系列,功率覆盖1.5KW到500KW。

在即将举办的SNEC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上,江苏固德威受邀参加并入驻SNEC品牌馆F2馆。

品牌馆和北馆是2012SNEC打造的两大重点展区,尤以品牌馆更为重点。品牌馆全场共设9个,各自独立,面积从100-240平方米,每个场馆均由德国劳斯伯格公司操刀设计。每个品牌馆仅对一家参展企业开放,入驻的厂商需是行业内技术实力强、影响力大、发展势头迅猛的品牌厂商。

固德威所在的品牌馆F2馆,展示面积达240平方米,靠近逆变器馆E2,位于E2和W2之间的广场上。据悉此次SNEC期间,固德威将发布其新一代光伏逆变器产品,现场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技术演讲会等活动。

热诚邀请全球的合作伙伴到场参观洽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