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兆伏爱索三相机TLC17K获得Photon测试A级评价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04-2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近日,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以下简称兆伏爱索)的三相机系列TLC17K逆变器经PHOTON测试评定为Sehr gut(很好),获得A级的评价,这是兆伏爱索三相机系列继成为国内首个获得VDE 4105认证逆变器之后又一次斩获殊荣。近期,这一测试结果将会被刊登在PHOTON德语版的杂志上面。

  PHOTON实验室是全球光伏行业最知名、最权威的测试机构之一,从2007年开始对光伏逆变器进行测试,并定期刊登测试结果。目的是帮助运营商选择合适的逆变器。全球多数知名光伏行业厂商都参加过该实验室的测试。最近,实验室提高了各级评定的指示要求,将逆变器转换效率的A级标准提高,部分逆变器因此被降级。而兆伏爱索的三相逆变器TLC17K凭借着良好的性能,仍然获得了PHOTON实验室A级的高评价。

  兆伏爱索的此款三相逆变器TLC17K的各项指标在业内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除了拥有更简洁直观的显示器之外,还拥有低电压穿越和全面的检测功能,两路MPPT的输入,在部分阴影遮挡下也能实现最大发电量的优势,最大转换效率更是高达98.2%。

  兆伏爱索一向视产品的质量为生命,此次TLC17K逆变器获得Photon的 A级测评,是国际权威测试机构对兆伏爱索逆变器优越性能的肯定,这将会更加积极地推动兆伏爱索公司的国际化发展步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