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吉利集团发布国内首款纯电皮卡 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

文章来源:松果投研 | 发布日期:2022-11-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松果财经获悉,雷达新能源汽车“心之雷达 满电出发”多元无界体验发布会于11月9日在杭州富阳举办。国内首款纯电平台皮卡雷达RD6正式上市,并正式成为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户外赛事保障用车。

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表示,雷达新能源皮卡的诞生,开创出原生纯电皮卡这一全新品类。这是基于吉利控股集团过去几年的蓄势积累,这是前瞻布局、厚积薄发、顺势而为的决定。

作为雷达新能源汽车旗下首款产品,雷达RD6整车设计由吉利控股集团英国造型中心倾力打造,强悍的户外新三电以及乘用车般的驾乘感受,使其在上市前,便以得到了广泛关注。

未来,雷达汽车将立足户外生活、户外经济新赛道,打造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全尺寸新能源越野车、纯电全地形车等更加丰富的产品品类,为用户持续创造多元新价值。

伴随着用户需求的个性化与多元化,吉利控股集团深入实施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动出行和能源服务科技公司。

此外,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吉利积极融入全球市场,并基于不同的细分市场和用户需求,坚持多品牌组合战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