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赛特福和柯施泰参与制定中国核电电气设备机械联锁技术规范

文章来源:英国豪迈(Halma) | 发布日期:2015-11-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旗下的百年工业安全解决方案专家 -- 法国赛特福(STI) 英国柯施泰(Castell) 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本地化,积极参与《中国核电电气设备机械联锁技术规范》的制定。这两个品牌的所有安全联锁装置因对自身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均符合国家颁布的电气设备机械联锁技术规范,率先成为中国核工业的过程安全的表率。2009年以来,STI和Castell已经陆续为中国各大核电站供给了多套安全联锁装置,日夜保障核电站正常运行和检修的操作安全。而且经客户反馈,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性能良好。  

赛特福和柯施泰为中国的核电事业保驾护航  

 

赛特福和柯施泰为中国的核电事业保驾护航

自有核电而来,因为核电安全事故而造成的伤亡触目惊心,这不仅仅包括核电站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更可怕的是一旦引起核事故将不可逆转。中国政府将在“十三五”计划期间以每年6到8座的速度新建核电站,这样的发展速度无疑将对核电的安全生产要求更加严格。

安全生产是关乎国家民计民生的大事,更是核电的生产和运行安全的重中之重。为了解决核电行业安全生产可能的现有隐患,2015年10月,由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行业标准NB/T 25022编号的《核电厂全厂电气设备机械联锁技术规范》白皮书,在核电行业生产、运营领域内已经开始正式执行。

赛特福和柯施泰的机械联锁装置具有防潮防霉防锈防尘等特点,在恶劣的环境中仍可使用,并通过了机械联锁装置IP防护等级和IK防护等级,保证在核电厂操作人员进行操作时插入拔出钥匙顺利,锁舌灵活开闭,以每分钟15-18次的频率开闭时,无任何卡涩想象。通过预先设定好的钥匙逻辑顺序和一一对应的锁芯编码,可100%的防止人为操作失误,杜绝任何因为误操作而引起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绝对保障核电生产和运行安全。

对此,赛特福和柯施泰的中国区高级销售经理张颖女士说道:“很欣慰看到国家能源局新近发布的核电行业安全标准,这说明核电的安全将有据可依,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市场带来符合中国能源局颁布的核电行业技术规范的机械联锁装置,造福核电企业和用户。”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需要安全。STI和Castell也将加大投资中国本地研发团队,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携手中国核电行业客户,一起将安全生产的理念贯彻始终,将核电发生事故的概率控制到最低,造福国家和人民。

 

关于赛特福和柯施泰:  

法国赛特福安全联锁(STI)和柯施泰工业安全设备有限公司(Castell)均为英国豪迈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过程安全事业部的安全联锁部门。赛特福和柯施泰是安全联锁(机械联锁)的百年企业和业界的创始者,迄今已有100多年历史,公司可根据众多领域的不同安全要求,提供相应的机械联锁的解决方案。

 

媒体合作请联系:  

王倩(Cecilia Wang)

赛特福安全联锁市场主管

电话:021-54710598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