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福田汽车计划投资十亿元打造新能源汽车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 | 发布日期:2007-09-0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新华社北京电 福田汽车近日宣布,已建成国内最先进的节能减排试验室,并计划投资10亿元左右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

据介绍,福田汽车节能减排试验室的设备性能和试验内容均属于国内一流水平。仅设备投资就达两亿元,从德国、日本和奥地利等引进先进的核心试验设备12台,重点建设整车环境模拟排放、蒸发密闭、整车里程耐久性等7个试验平台,可模拟零下40℃至零上60℃的温度环境及海拔5200米的高度环境。它不仅使福田的汽车研发不再受时空限制,而且可以在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之间找到更精确的平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