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皇明举办“冬冠好用冬天见证”大型活动

文章来源:燕赵都市报 | 发布日期:2006-11-1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冬季来临,不少太阳能用户心生疑窦:刚买的太阳能热水器没用几天怎么就“冬眠”了。相关机构调查显示,51%的太阳能热水器一到冬天就“冬眠”。“冬眠”太阳能不仅冬天用不上热水,还存在管路冻裂漏水结冰等危害人身财产安全的隐患。 

    为了让消费者远离“冬眠”太阳能,8月份东北三省联合北京、上海等14省、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慎购“冬眠”太阳能。此举使消费者在选购太阳能热水器时维权意识明显提高,对品牌、服务、管路、配件质量的关注度显著提升。 

    皇明太阳能秉承“先好用后好卖”,在全球首家推出原配一体机,拥有高效主机和原装标准化配件管路,专业设计、制造、检测,与主机性能匹配。尤其是皇明冬冠原配一体机,以冬天好用为设计制造和安装服务标准,加厚保温层超强保温,专利干涉镀膜三高管高效集热,室外管路三重防冻,定期保养维护,解决了普通太阳能“冬眠”问题,冬天也能生产大量热水,被誉为“冬天热水专家”。皇明太阳能投巨资建成行业首家太阳能检测中心,比国家级实验室还要精尖,专业,成为“好用”太阳能的坚实保障。 

    近日,皇明在全国举办“冬冠好用冬天见证”大型活动,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冬冠原配一体机冬天出热水,在全国掀起了“冬冠”抢购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