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江苏索普立足发泡剂等产品生产 开发能源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助剂网 | 发布日期:2005-07-2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江苏索普公司主营化工原料和产品的制造销售,现为520家国家重点企业之一,技术和规模优势都较为明显,具有国内最大的醋酸、ADC发泡剂、漂精粉和橡胶硫化促进剂的生产规模和能力。主导产品烧碱、ADC发泡剂、漂粉精已顺利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另外其漂粉精属于高效杀菌剂、消毒剂、漂白剂,可用于家庭、餐饮业及饮用水等公用场所的杀菌消毒。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其产品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与此同时,公司进军新能源领域发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公司与深圳海达克、合资组建了镇江索普海达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中力量投资建设“连续化带状泡沫镍”项目。连续化带状泡沫镍是一种具有高空隙三维网状结构的新兴储能材料,主要用于镍-镉、镍-氢化物高能充电电池的正负极骨架材料,是国家863高新技术项目“镍氢电池产业化”所需的关键材料之一,该项目属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潜力惊人,随着项目的投产,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持续发展动力,未来收益想像空间巨大。自2003年下半年以来,石油、煤炭、电力供应紧张问题等能源问题让决策层头痛不已,能源短缺已经成为了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瓶颈,在煤、油等不可再生资源供给无法进一步扩大的背景下,发展可再生的新型能源已是我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公司有望凭借进军潜力非常广阔的新能源领域在未来实现业绩大幅增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